是为了供奉佛螺髻发舍利,祈求国泰民安而建。
雷峰塔最初只有七层,并且叫做黄妃塔,后因处雷峰(夕照山)之上而改名雷峰塔,并且因为�
更多内容加载中...请稍候...
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,若您看到此段落,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,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、畅读模式、小说模式,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,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!